简若

Elite 德云刑侦队 (30)地狱之门训练 2(1)

不要上升正主!!!





“这个案子结得有点太顺利了 对方似乎完全了解你们”张云雷担心的说到

“是啊,你们俩个要小心啊,毕竟我们在明面上他们在暗处”孟鹤堂也说到

“放心吧!有什么问题解决问题就行了”九郎说着拍了拍旁边愣神不知道想什么的九良示意他出来一下

走到门口“想什么呢?”九郎问到

“会是谁呢?你应该有怀疑对象”九良说到

“还真没有,但是我觉的是冲你来的”九郎说到

“那有 意思了,胆小鬼一个”九良笑笑说到

“挑战你很需要勇气”九郎说到

“躲在这说小话”孟鹤堂和张云雷上来说到

“哈哈哈哈哈,没有”杨九郞刚想打个哈哈过去

“我们谈谈吧”张云雷先开口说到

“聊什么”九良问到

“你们回来是为了什么,又或者回来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师父会给你们这么大的权利?”张云雷说到

“这个问题我们不是说过嘛?”杨九郎反问到

“那不是实话了,我们不信”孟鹤堂说到

“哈哈哈哈哈,那我们打个赌怎么样?”杨九郎说到

“什么?“

“你们顺利完成训练,我把我们的故事告诉你们,怎么样”杨九郎说到

“说话算话?”张云雷问到

“当然“九郎说到

“那就放马过来 我们也不是吃素的”张云雷说道

“很好 希望如此”杨九郎对上张云雷的眼睛说道”那就请二位通知下去,今晚八点 郊区训练场集合“

“不是吧 又开始了,造孽啊”曹鹤阳喊道

“真的 真的很累”九龄也苦不堪言

“好啦 都忍一下,这次我们不能再输了”张云雷说道

晚上 八点

“这人怎么还不来”烧饼焦急的说到

“你看 内是什么”李鹤东说道,还没等去看 九郎他们就出现了

“怎么就你们两个”孟鹤堂问道

“这个训练 不需要人多,我们两个足够了 看见面前的背包没有”杨九郎问道

大家点点头

“里面 有武器,干粮 但是是什么不知道,有多少 不知道,你们随便拿一个包裹出发 按照背包里面的地图完成此次拉练”杨九郎说着规则“不用耍小聪明,我会在你们最终的据点等你们你们只有见到我才可以返程”“当然 我不排除你们会在里面遇到什么,野兽敌人,又或者生病 所有背包里面都有一把信号枪 打响代表你放弃,直升机会第一时间去解救你”

“对了 林子里面有另外一直拉练的小队,他们没有任何物资 你们要小心了 现在每隔半小时出发一个。没有在一天一夜出现在我面前的人 自动退出拉练”

“各位祝你们好运”九良笑着说道

“我真是不明白了 我们是警察 为什么要我们做这些”郭麒麟抱怨道”哥哥 你去前面等我呗“

“不行 我现在帮你和害你没什么区别”阎鹤祥一本正经的说道

”背包里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太损了“九良说道

“哈哈哈哈 涨涨记性”杨九郎笑道

第一个出发的张云雷,背包里是一把匕首 一块压缩干粮和水

第二个出发的孟鹤堂 背包里是一把手枪 没有其他东西

大家陆续出发 背包里的东西不一样

“和你预想的一样,他们抱团”九郎说到

“给池轩他们打电话 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吧”九良说道

第二天一早

“辫儿 张云雷”烧饼喊道

“怎么了”张云雷迷迷糊糊的问道

“我们的东西丢了”烧饼说道“很明显少了一半”

“本来这些东西我们聚在一起够我们支撑到明天的,但是现在不够了 我们还要赶路,必须节省起来”张云雷说道

“可是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王九龙问道

“目的是看我们会不会自相残杀”孟鹤堂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

“怎么可能”张九龄说道

“很聪明”周九良说道

“是啊 不过重头戏在后面”九郎淡淡的说道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评论区见

爱你们啊

评论(1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