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德云九字科 (10)

不要上升正主!!!!!




“走了,九龄”九郎喊着

“九郎”九良喊道

“怎么了?”九郎穿着衣服问道

“没事,注意安全”九良说道

“害,我当多大事呢,放心吧!爷们命大着呢”九郎说着拍了拍九良出门了

"哥,真的不用我陪你?“九熙担心的问道

“不用,我又不是自己”九华说道

“万一只约了你自己呢”九熙问

“只约我自己,那就不会是杨家老宅见面了,有人和九郎更不对付”九华说着

“那也是你们在明他们在暗啊”九熙又说

“放心,内小子不会自己去的,大概率带着九龄”九华说

“那你们也要注意安全”九熙说

“没事,你在家乖乖呆在,我很快回来”九华说着亲了下九熙就走了

九郎比九华先到

“有人没人”九郎喊着,他也没必要躲躲藏藏,自己家熟悉的很

“喊什么”九华说着从门口进来

“你怎么来了”九郎问着

“怎么,这你家啊?”九华说着

“切,贱人”九郎骂完就变了一个贱兮兮的表情走向九华“对了,我文博小宝贝怎么样了”

“杨淏翔,你他妈找死,我说没说过离他远点”九华喊着就要冲上去打人

“二位”来人是个老头

两个人皱眉,看过去

“呵,我当谁呢”九郎说到,九华没什么反应只是眼神犀利了

“两位应该记得我,我是沈家的管家,欧阳”来人自我介绍着

九郎丝毫没有理会,找了地方坐下”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我们家先生有些事情摆脱二位帮忙”欧阳说道

“哈哈哈,沈先生?有事求我们帮忙?”九华说道

“没错”欧阳说道

“您事都不用说,我们不帮”九华说道

“就是,我们两个现在要地位没地位的,能帮你什么?”九郎说到,说完看向九华“我自己长嘴了,我会拒绝”

“二位,别急着拒绝,您可以提条件的”欧阳说

“把他弄死,这活我接”九华说道

“何健,你是真贱”九郎吐槽道

“这事恐怕还要二位一起完成是,不妨听听我们先生的条件”欧阳说道“杨先生,这个故居你很熟悉,只要完成任务我们会把住的地方还给你,至于其他先生说你们应该对自己家人的离世原因感兴趣”

九郎冲上去薅住男人的脖子“说,因为什么”

“杨先生,你冷静,我不过是带话而已”欧阳说道

九郎冷静下来笑了说道“回去告诉你家先生,这房子是我的,他还知道是还啊。不是我杨淏翔,不想要,等我拿回来的内天连他命一起拿”

“说吧,到底什么事,至于沈先生出来”九华问道

“那二位既然答应,就告诉二位。是德云社的事,周边地盘都被九字科收了,你们只要帮忙查出来他们的身份或者能直接处理掉最好”欧阳说道

“哈哈哈,好一出借刀杀人啊”九华笑着说

“知道了,回去告诉沈先生最好别耍花招,不然老子带她一起死”九郎说完就离开了

九华刚要走,男人喊住他

“何少爷”欧阳

“呵,故意恶心我不是?”九华笑着

“先生说,要想和尚先生好好生活下去,就在任务结束以后,让杨淏翔消失,不然尚先生也会消失”欧阳说道

“好一出大戏啊 这都算到了 就不怕我俩弄死你们”九华说道

“先生说,你知道该如何抉择是兄弟还是爱人,那个孰轻孰重 您拎的清”欧阳说

“回来了”九春问道“怎么样,什么事啊到底”

“还能是什么,借我们的手除掉德云社”九郎说着

“看样子,这老头子还真是相信你啊”九春说道

“相信我,不是的,我办成了他渔翁得利,办不成也和他没关系啊”九郎说着

“是啊,按照这老头子的性格你最后也活不了”九春说着

“那就没解决办法了?”九良在一旁说

“我一开始只是怀疑老家伙和当年我父母的死有关,现在看来不止这样啊”九郎说着

“九郎,我们真的要这样做?”九春问着

“春姐,我能放下我心里的仇恨,可是他不会放过德云社不会放过我们”九郎问

“是啊,他总会怕九郎查出什么,他还要保护德云社,就总要出面”九良说着

“没想到啊,有一天我们也混到了这个地步”九春笑着

“怎么,怕了?”九郎问

“怕,说真的这群人还真没你发起狠来吓人”九春调侃道

“嗯,有道理”九龄从外面回来说道

“滚蛋,显你会说话了”九郎骂道

“哎呀,一群大老爷们婆婆妈妈的,开弓没有回头箭,干他就完事了”九南说着

“你想怎么办”九成问

“明天九良,你想办法联系上大哥,我们的想办法拖延时间”九郎说着

“你是说联系大哥,给他们下绊子”九良问

“对,九龄你明天以华盛的名义去暗杀他”九郎说

“暗杀?”九龄说

“吓唬,吓唬他”九郎说

“可是华盛的名义我们能随便用?”九龙问

“哈哈哈哈哈,华盛的杀手向来无影无踪,他找不到华盛,华盛找不到你,这个机会不用白不用”九郎说

(华盛,顶尖的杀手组织从不失手,来无影去无踪)

“春姐!去找赵老头”九郎说

“我,我不去,我怕他”九春说

“害,老头现在正经的很,再说了从回来你还没见他”九郎说着“九南,九成,最近鼎盛交给你们两个,有来找事的统统打回去,威望要立起来。没事多去城东城西转转”

“那你呢”九良问

“我去辫儿那”九郎说着

“别玩脱了”九春说着

“什么?”九郎问

“你俩那点心思,真要玩脱了,死都没地方死!内是谁你俩知道吗,张云雷二爷,孟鹤堂堂主,师父的心尖子,大爷的干儿子!你俩要是真玩脱了,事就大了”九春吼着

“九春,你想多了”九郎解释道

“我想没想多,你们自己心里清楚,掂量清楚是不是真的爱上了,还是别扭着目的不纯。你俩什么都好,就是太高估自己了”九春说完就走了

“害,那那么大脾气谁着你了 哎 什么态度”九郎喊着

“什么情况啊”九南问

“和你猜的一样,九华也去了”九郎说着看向九良

“他让九华去干吗?”九成问道

“狗东西!不会让你们两个去处理德云社吧?”九春说到

“聪明啊,但是他没有明说,只是说要调查九字科的资料”九郎说到

“哈哈哈哈,还挺会找人”九春笑道

“不对劲啊,你们说内个老头这么讨厌你,为啥让你来做这些事情啊?”九龄问到

“这就是他叫九华去的目的了”九郎说到

“借你俩的手除掉德云社,在让九华杀了你,但是最好是两败俱伤”九良说道

“还得是九良啊”九郎说道

“老家伙想的挺好的”九春说到

“多聪明啊,灭了德云社等于他明面上最大的障碍被扫除,灭了我和九华他最大的潜在危险也没了”九郎说到

“不是,他为啥非得赶尽杀绝呢?”九龙实在是好奇

“呵,他背后的势力绝对不简单”九郎说到

“怎么有消息了?”九春问到

“没有,所有派出去查的人基本都没消息,壮壮也没查到什么”九郎说

“还真的是苦差事,怪不得九华不干了,这真把九熙扯进来老狐狸非得难受死”九春吐槽到

“九郎,放下吧“九良突然说道

“放下?”九郎反问

“是啊,你不想放下师父,那我们就放下仇恨”九良说道

“你以为,我们从此隐姓埋名,他就会放过我们?他不会,他只会一直找我们,不拼个你死我活不会结束。但是,我不会贸然行动的。”九郎说到

“可是”九良还想说什么

“我不会拿生命开玩笑,也不会拿着你们的生命开玩笑,放心吧。”九郎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怕死,我”九良想解释到

“知道你什么意思,我答应过师父的,知道我为啥第一个给字却排行老四嘛。是因为师父觉得我当时的戾气太重不想收我,我求了很久师父才答应收我,条件是不在意气用事。放心吧,我有数”九郎说到

“哎,我说呢,怎么一下成我师弟了呢”九春说到

“滚犊子,烦死”九郎骂道

原本紧张的氛围的到了缓解,几个人又哈哈哈的笑起来了。

“说真的,怎么办?”九龄突然问道

“说真的,没想太好,不知道应不应该让他们的身份直接暴露,还是直接想办法拦下这些事”九郎说到

“恩,没错,一开始的计划无非就是把我们几个暴露出来,这次很难办”九春说着

“这样吧,明天去找师父聊聊?”九郎说到

”江湖智慧,还得是师父“九春说着

云鹤(云字科和鹤字科别墅)

“辫儿,你说最近为啥九字科这么消停”孟鹤堂说道

“不知道啊”张云雷看着手里的文件敷衍道

“不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冷漠”孟鹤堂说道

“我怎么冷漠了又”张云雷无奈

“说真的,我最近心慌的很,而且你不觉得你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内几个九字科的吗”孟鹤堂说到

“你,想周九良了就直说,不要绕弯子,孟鹤堂”张云雷无奈

“哎,真的很久了,至少十天了”孟鹤堂强调到

张云雷心想,还真是,内小眼叭嚓的东西还真是很久没联系过自己了。

“栾哥,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孟鹤堂说道

“啊,九字科内几个明个要见师父,我安排一下就晚了点”栾云平说道

“什么事,有说吗?”孟鹤堂瞪他的大眼睛问道

“明天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栾云平说道

“师父让我们也去?”张云雷问道

"对,有大事商量”栾云平说道

“说真的什么事啊,怎么把我们都叫回来了”烧饼问道

“大饼,你急什么,不是快来了”曹鹤阳无奈的说道,烧饼真的是什么都好就是性子太急了

“是呢,昨天回去看栾哥表情就不太好”孟鹤堂说到

“不是,九字科出什么事了吧”李鹤东突然皱眉说道

“怎么了,东哥,发生啥了”孟鹤堂问道

“他们最近忙的很,几个在我这的九字科都回去了,我以为去城西城东了,可是没有,昨天他还让我找人去城西城东,说什么人手不够”李鹤东说道

“是,我前两天去看旋儿他们九香他们就都不在”曹鹤阳说道

“九驰还在啊”孟鹤堂说道

“废话,九驰和樊霄堂九字科恨不得给他们供起来,不过说实话,九驰这孩子有点本事”烧饼说

“从小泡在武器堆里长大的,天天又和他们到处跑,没点本事就完蛋了”孟鹤堂说到

“嗨呀,谁说不是呢,好好地孩子谁愿意每天枪林弹雨的呀”谢金从门口走进来说

“师爷”大家喊道

“师爷怎么过来了”半天没说话的张云雷开口问道

“过来帮忙呗”谢金说着

“都上来吧”栾云平从书房出来喊道

大家一进屋的时候,九字科就已经在了,一行人坐下,屋里不光有师父还有谦大爷和他的徒弟

“今天叫大家来,坐在这的,都是从小紧跟着我,出事也没离开的人,这件事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也免的你们在互相猜了”郭德纲说道

“是怎么了师父,发生什么事了”张云雷问道,从进这个屋子开始氛围就格外的压抑

“听我说,二十年前我来到这个地方得到贵人赏识,在这的政府当个小官日子也越过越好,位置也越来越高,只能说爬的越高,接触的越多就越脏。年纪小,一不小心动了上面人的蛋糕,只能被迫辞职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师父不后悔来,来这个地方有收获,至少赚的钱后半辈子衣食无忧了。最好的是,我这不是碰到你谦大爷了,大不了让他养我我们,谁叫他家里有四合院呢”郭德纲说着

底下的人坐着心理也不好受,师傅已经很久没有提起过之前的事情了,聊起来师父也只是淡淡一笑。很多年前的德云社有多风光,当年大家走后就有多破败。

“可是这种情况下,要想继续发展保命,师父就收了九字科,在你们眼里神秘莫测甚至还臭屁这么一群人啊。他们有情有义,有文化,有能耐,单拿出什么来都不差。本来可以像你们一样,跟着我在这,可是不行啊,九字科必须立威不然德云社就是任人宰割,谁都想从这得到点什么”

“师父”烧饼刚想说点什么

“让我说完,所以他们小小年纪就被迫出国,赚钱保护我们,我内点工资哪里够你们开公司造武器和制药厂的啊,这么长时间我想明白了,我不反击就是在等人欺负我”郭德刚说道

“到底发什么什么事了啊,急死了”张云雷真的要急死了,九字科好几天没消息,师父今天又这样

“九郎,你说说你的安排吧”一直没说话的于谦说道

“好,是这样,阎鹤祥师哥其实没有死,他一直在国外帮我们查这个事,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没有消息了”九郎说到

“你说什么,我哥,没死,但是现在没有消息了?怎么会没有消息呢”郭麒麟不敢相信的看着他,短短一句话他感受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是的,上一次联系他,是上个月,这个月再联系就联系不到了,所以我们只能加快进度”九郎说着

“那去找啊”郭麒麟话音里带着哭腔

"是这样,你不能着急,就算我们找到他了,他也不能回国"九郎说到

"为什么?"张云雷问道

"是这样,我不认为阎鹤祥是遇害了,只是暂时没有办法给我们消息而已"九春在一旁接话说到

"你们为什么,要拿我哥的命去做赌注,为什么?"郭麒麟已经泣不成声了

"是啊,虽说你们回来以后什么事做的还算靠谱,但是拿师兄弟的命去开玩笑是不有点自私了?"烧饼在一旁说到

"各位师哥别急,接下来我来说解决办法"九郎想办法控制着局面"是这样,我呢一直处于明面上,后天我会出国去想办法找到阎鹤祥"

"九郎,怎么又变成你自己去了?刚不是这么说的"九南率先发现问题所在

"是啊,孩子,刚你不是这么说的"郭德纲虽然知道这孩子不会善罢甘休,但也没想到他会把这件事直接说出来

"师父,您听我说完"九郎又接着说"我走后,头九就可以正式宣布回归了,九春你接我的身份,九良帮衬你完全没问题"

"不是,你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有和我们商量过吗?你至少商量一下,先斩后奏?"九春问他

"害,真和你们商量我还走的掉?"九郎笑了

"孩子,你不能开这种玩笑啊"郭德纲说的时候眼眶红了

"师父,我很感谢您当时可以收我,我很感激,有些事情时候彻底做个了断了"九郎说着

"不是,九郎"九春好像还想说些什么

"听我说完,我后天出发,你们就正式回归可以露脸,高高调调的回来,明目张胆的保护,分组和之前差不多。还有很多事情能私下解决就私下解决,不要摆在明面上。都要注意安全,剩下的事情等我和阎鹤祥回来在说"九郎继续交代着

"不是,你有毛病?大家一起去,解决问题多快啊?非的自己去"九良实在忍不住问道

"国内的环境远比外面复杂多了,你们面临的不比我少"九郎说着

"那就没有别的解决办法了?"孟鹤堂问到

"孟哥这就是,我叫各位师哥来的原因。大家每天接触的人或多或少都希望大家能提高点警惕,无论衣食住行,都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相信一个人"九郎说着

这话听的张云雷心咯噔一下,这话他和自己说过,抬头看了一眼这个小眼八衩的男人。他把所有的事情交代的事无巨细,让人不由得慌了神。

"看你那么能说,把分组分了的了"九春说着

"成,那我分。九春,你带着九亮还有九南九成跟着二爷,毕竟生意场上的事你熟。九良,你和九驰以及甜甜还有九香跟着孟哥。九龄和九龙你们就跟着四哥。九芳九泰带着霄字科跟着师父,也比较稳妥。老规矩不到万不得已,不联系大爷的人。"九郎说着

"你这是把九字科彻底打散?"李鹤东问道

"是的,在道上大家对我们的了解可以说是知道的很多,但是很难把我们的特性弊端进行匹配。既然回来了,那就的好好发挥我们的长处"九郎说到

"可是,你们这样的排兵布阵我哪里就是最薄弱的了"李鹤东说到

"啊,这个我们会继续在您那里,不到迫不得已我们是在你那里的"九香说到

"师父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九郎说到

"孩子,要注意安全啊"郭德纲红着眼眶交代着

九郎没说话,只是鞠了一躬,完事走到郭麒麟旁边说了句"我一定会把老闫活着带回来"说完就走了

"哎,不是,你怎么说走就走啊"九春喊着,但是碍于师父在又不好直接追出去

"孩子,你们回去吧,再聊聊"郭德纲说着

"师父,我退出"九良沉默了半天说到

"不是,你干什么,九良你别闹了 胡说什么"九龄说

"我闹,在你们眼里是我闹?张九龄,摸着你的良心说他自己去你放心?啊,王九龙你放心?我不说别人,就你们两个放心嘛,我问你们两个。心疼吗啊,他的腰和后背上的伤怎么来的你们不知道?跟他最久的就是你们两个吧,在我之前认识他"九良红着眼眶说

张九龄和王九龙听到九良说到这无力的坐在沙发上,说不出来话

"还是那句话,我的命是杨九郎的,他救了我两次,我什么都做不了。你们懂吗?"九良颤着音坐下

"九良,好孩子你别这样"郭德纲安抚着他的情绪

"师父,我没事,我会听话的"九良说着

“九良 你觉得你崩溃了是他想看到的嘛”九春说道

张云雷看着这一群人,心里的疑问更加多了,他们到底经历什么,为什么九良的一碰到关于杨九郎的事情这么不冷静

孟鹤堂看着失魂落魄的小孩,心理想着,果然九郎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人,可能是自己做很多都不能替代的

"各位师哥,师父,到时候我们会准时按着安排去报到的"九春说着,这种情况下自己必须出来来撑起大局来了

"行了,孩子们注意安全,回去啊"郭德纲被吵的有些心烦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九春说着拉着人就要往出走

鼎盛

一行人从玫瑰园赶回来,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杨九郎

"怎么了爷们,逞完英雄后悔了?"九春笑着打趣道,他在给杨九郎机会,他在等他说他后悔了。可是并没有的道他想的回答

"害,爷们能那么怂"九郎笑着说

"怎么了,说吧"九春看他不打算反悔索性直接问他什么打算

"没什么交代的,都好好的,就想看看你们,三个小时后我就出发了"九郎说着

"你真的想清楚了,杨九郎给我活着回来,或者这次走了以后再也不要回来了好不好?"九良看着九郎说

"什么话,给你们扔在这里,我自己逍遥?"九郎说着

"那我们怎么办"九南很怕这种时候

"害,没了我你们不活了"九郎调动着情绪

"不是"九龄刚想说什么

"老大,这次真的是老大了,带好大家"九郎抢先说着

这句话以后,大家就这么相顾无言,没再说话。就这样坐了三个小时,九郎出发了,没有人动,也没有人去送他,他们不能去送他。但是所有人心里都在想着,一切快点结束,好好生活!




刑侦队19号左右恢复更新大家别着急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评论区见

爱你们呦❤️

评论(1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