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德云九字科 (11)

不要上升正主!!!!





“走了?"九华从后门进来

"你都知道?"九龄问他

"嗯,我一直都知道"九华说着

"那你为什么不回来?九熙呢?"九龙问他,边说边往门口看

"九熙被他们带走了"九华说着

"不是,带走了?谁"九春问着

"老赵头"九华平静的回答道

"你就放心让他去?"九春问

"我必须让九熙绝对安全啊,我才能腾出心力来这边"九华说

"你故意的,老头子总想让九熙去帮他的忙,你就借了机会让他带走了"九春说

"没错,云九会正式以德云社的身份出场,鼎盛随着九郎的离开关门"九华说

"他都和你交代了"九良面无表情的说着

第二天 孟鹤堂的军火库

"孟哥"九香带着装备往里面走,并且和孟鹤堂打了个招呼

"哎,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孟鹤堂放下手里的图纸和他们说话

"昨天九郎哥走了大家睡不着,就没睡直接过来的"九驰说着

九良一直没有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大家也不好说什么,到了晚上九良一个人在阳台孟鹤堂走过去看着他

"愿意说说为什么碰到九郎的问题为什么这么不冷静吗"孟鹤堂说到

"我有吗?"九良笑了说

"你还没有?"孟鹤堂反问道

"好,你这么好奇?"九良问道?孟鹤堂狠狠的点了头

"我认识他的时候,我差点死在马路边上,是他救了我。没有问我是谁,因为什么。救了我,照顾我,把我变得在他身边可以做自己回国是他一辈子的阴影,可是他为了陪我安葬师父他顶着压力和随时被发现的可能陪我回国"九良说到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们还有这样的故事"孟鹤堂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我们又出国了,那次被国外的黑帮追杀,因为我们抢了人家的买卖,他一个人挡了对方50多个人,他明知道危险还把我支走,我们在找到他的时候他倒在血泊里整个后背都没有好的地方全部都是刀疤,血肉模糊。孟哥内是我第一次怀疑自己做一个大夫没有用,因为我会害怕我救不活他。从那以后我知道了,想活着就要比别人强大,从那之后我杀人不眨眼,我怜悯别人,别人要我死"九良说着

"那你们为什么不"孟鹤堂没说完

九良笑了"为什么不做点正经的?哈哈哈哈哈,我们也想他们不让啊"九良红了眼眶

"那第二次呢?"孟鹤堂问道

"罗舒特,做了一个大局把我们所有人引入局,让九郎决定谁死谁活。九郎为了救我们所有人,从三楼摔下去,腰磕了,差点瘫痪"九良说着

孟鹤堂无法想象,他现在所平淡说出来的事情,当时的惊心动魄以及当时的痛苦

"那你们怎么来的德云社?"孟鹤堂问道

"九郎带我们来的,当时师父不肯收他,也不想让我们出去,也只是想让我们留在国内"九良说着

"为什么,他那么厉害"孟鹤堂不理解

"师父说他戾气太重,杀人嗜血,可是孟哥当时他的刀伤刚刚恢复,他全家都被人杀了,灭门啊"九良说着

"那后来呢?'孟鹤堂问道

"后来师父也没有办法照顾我们,我们就出国了,九郎答应师父绝对不会冲动,就这样他成了我师弟"九良说

"不敢想象,你们经历了这么多"孟鹤堂说

九良望着外面,没在说什么,经历的多吗?不过是,他们经历的九牛一毛而已!

“辫哥,九春师哥他们来了"九涵说到

"让他们进来"张云雷头都没抬

"二爷"九春喊人

"来了,怎么样,需要我做什么"张云雷说到

"师哥,这可不是我们要您做什么,是你让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九春说到

"啊?"张云雷不理解

"做生意的事情我略懂,还会些功夫,九成在法律上也有点造诣,至于九南在反侦察上说他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你只需要正常生活工作就好"九春说到

"略懂?杨家出来的人,会只对生意略懂?"张云雷笑着问,三个人可以说在这些领域上是绝对的强者

"您夸奖了不是"九春说着

张云雷一改刚才的笑意站起来把自己看的文件扔出去喊道"你是不是觉得我应该感谢他,他那么着急出去还给我安排了最好的?"

九春那里看不出来,张云雷刚才的阴阳怪气,让几个人出去就留他和张云雷两个人

"你误会他了"九春无奈的说到

"误会?老子有病,老子误会他,当他谁啊"张云雷

"得,您还真是祖宗,他惯出来的"九春笑着说"但是你真的误会他了,他不解决这些事情他不会回来的,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张云雷看着九春没说话坐下了

"二十年前,有一个小男孩被家里赶出来了,因为家里人太多父母养不活只能扔掉最小的。在街上被人欺负,被他们当傻子逗,可是他不傻因为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的有口吃的。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放学回家的男孩,救了他给了他新生活,被欺负的是我,救我的是杨九郎"九春笑了看着张云雷"他们为了让我好好上学,让杨家的管家收养了我,吃穿住行和杨九郎一样,他带我认识九华带我交朋友。可是内时候的我好懦弱,我亲眼看着杨妈妈为了救我被杀,我却什么都不敢做。也是那个时候知道,这绝对不是巧合,这是由组织的针对杨家的活动。等九郎再找到我,没有责怪我,他的想法是第一时间把我安顿好,然后他就消失了"

"那,你又是怎么找到他的"张云雷问

"我一直都在德云社,只不过没有露过面而已,直到他当时带着人会来拜师,才又见面的。他不想杀人了,他在自己快疯的边缘他把都人带了回来,为的是不让大家变得和他一样。给他点时间,你应该了解那个曾经的杨九郎"九春说到

"曾经的杨九郎?"张云雷

"对,那个小霸王,爱笑,爱欺负人,爱打抱不平,爱和九华打赌的杨九郎"九春笑着说到,仿佛一切都回到曾经

"我还很好奇,九华他们为什么关系好"张云雷真的好奇,这样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是朋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到现在也看不懂两个人。我认识他的时候他俩就这样,九华看不上九郎爱打抱不平,但是每次打架他都会帮忙,九郎看不上九华像狐狸一样狡猾,又每次都能懂他在想什么。在所有人眼里,他们之间应该只有利益和利用,可是谁本质不是孩子呢,就因为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那不公平"九春说到

"你说他会好好回来吗?"张云雷问道

"我不知道"九春回答的干脆利落

"你那么了解他,你会不知道?"张云雷笑着打趣道

"回来以后就看不懂了"九春说着

“九春,这个项目我不太拿的准你帮我看一下”张云雷看着文件头疼

“政府的项目?”九春问

“是啊,不知道该不该去”张云雷说着

“哈哈哈哈哈,你应该是在纠结吧”九春笑着说

“我发现你们都是别人肚子里的蛔虫吗”张云雷眯着眼睛问到,李九春的到来让公司的业绩又上了一个台阶甚至可以说是飞速发展,张云雷在圈里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别人都以为一开始的张云雷是藏拙。只有张云雷知道,李九春对于商业的洞察力是很多人不能比的,他下决定果断甚至可以很好的预见风险,他也不得不佩服杨家带出来的孩子就是厉害。

“这点子本事在没有,我的让人欺负死”九春笑着调侃回去

“行了,别贫了,什么情况要不要去啊,去我让九涵去谈”张云雷说着

“可以啊,但是我觉得有问题,政府的项目你是不是第一次接触?”九春问道

"对啊,平常都是蓝宇集团,这是第一次对我们开放招标“张云雷说道

“我觉得有问题,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九涵先去看看口风吧,回来再定"九春说到

“你们也不至于吧,把谁都想的那么坏吧。”张云雷不理解他一直觉得这群人好没有安全感,谁都不信,谁都不理的。

"小心点好,毕竟他从出国开始就是了无音讯的“九春的话音刚落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了

“行了,别想了,回去吧”九成从外面回来说着

“孙子,跟了我们三天了,干什么这是”开车的九南骂了一句

“三天,你怎么才说?”张云雷问

“害,我这不是不确定嘛,三天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车,不一样的车距,今天才下结论”九南说道

“怎么办?”九成问着

“先送师哥回去”九春说着

“不行,每次我们一进小区他们就走了”九南说道

“那就往远处开”九成说着,把别再腰间的枪拿出来上好膛

“哥,别急嘛,今怎么比我急?”九南笑着打趣道

“也就只有你们九字科才能在这种情况下开玩笑吧”张云雷无语

“害,师哥人生重在及时行乐更何况我们这种天天在刀尖上舔血的呢”九南说着

“别搭理他,废话太多”九春笑着打趣,也没拦着他

“这是去哪啊”张云雷看着车越开越偏,后面跟上来的车也越来越多

“九良,带着人过来我给你的共享位置”九春看着后视镜,打着电话说道

“哎,在市区你们别闹大了”张云雷说着

“哈哈哈哈哈,师哥放心就是了,不会给大爷添麻烦的,这点事自己搞定”九成笑着说

张云雷一开始对于高九成的了解不多,就觉得人很憨厚,总给张九南兜底,但是自己却忘记了,他也是九字科啊

“好小子啊”九南说着”能开我前面去,有点东西啊,哥,给他看看我们的厉害“

九南说罢,就看高九成和李九春利落的取出枪,降下车窗,高九成冲着前面的车的车胎就是两枪,九春则是冲着后面的车就是两枪。就在子弹飞出的瞬间,九南把车提速,超了过去。

张云雷惊呆了,震惊与三个人的配合程度,没有丝毫的犹豫,甚至在这个过程中车速都没有降低。

“九南,找个地方开进去是时候了断了,九良他们马上就到”九春说着

“知道,前面有个工厂”九南说着“哥,一会找个机会下车”

“师哥,一会不管什么情况都别慌,跟紧我们”九春交代着

张云雷没有出声,只是这群人让他心安,便点了点头。突然一个急转弯,吓了张云雷一跳,与此同时他就看见副驾驶的高九成开车门跳了出去,惊呼一声”哎“

车冲进工厂停了下来,随后三辆黑车也跟了进来,十多个人拿着枪下来,还跟着一个男的这个人李九春可是熟悉啊,这不就是李非凡嘛

“师哥,不让你出来你别出来”九春交代着,就和九南下车了

“呦,我还以为是谁呢”九春说着

“李众军,我当是谁呢”李非凡说着,他怕九春,怕所有和杨九郎有关的人

“怎么,这么着急找我师哥,什么事啊"九春说着

“哈哈哈哈哈,你也加入德云社了?杨家的狗没当够?”李非凡说着,他不喜欢他,他不理解为什么他就是一个管家的儿子怎么可以那么聪明,还可以有那么多朋友,以他的身份地位他不配得到这些

“说吧,什么 事?”九春懒得搭理他

“老子和你说话,你凭什么不耐烦?”李非凡是真的没脑子,来干的正事什么都忘了,更何况九春也没怎么激他

“我没有不耐烦,我只是懒得理你,还有说过很多遍了,你没有任何一点可以和翔子比”九春说着

“什么?”李非凡拿起枪指着九春

“我说的很清楚,你从来没有什么能和他比,他是家里的独子全世界都宠着他,他性格好,他成绩好,最可气的就是他比你聪明,比你的三脚猫功夫好”九春话音刚落就看见,有一个光晃过来,瞬间枪声四起,九春也拿枪打掉了李非凡的枪,然后又朝着腿补了一枪。

“跑什么?你觉得你能跑?你说我是应该送个尸体给你爸呢,还是还他一个残废呢?”九春自顾自的说着,然后开枪打断了他的腿和手

“啧,可惜了,老来得子 整来这么个玩应”九华不知道从哪出来

“行了,收拾收拾回去了”九春说着,就开始行动,人多结束的也快

“他们为什么跟着我呢”张云雷不理解的问道

“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从今天开始不会消停了”九春说着

“什么,回来了?我这就带着人过去”回来的时候司机已经变成了九良

“怎么了”九春问着

“阎鹤祥回来了,但是受伤了”九良说着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评论区见

爱你们

明天更新刑侦队!

评论(2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