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德云九字科 (12)

不要上升正主!!!!




“不是 什么情况?”李九春看着在外面乱成一锅粥的众人问道

“哥哥他受伤了 好严重不知道怎么样”郭麒麟情绪几乎崩溃了

“好了 大林”张云雷安抚着情绪

“在哪碰到的”九华皱眉说道

“今天说有东西交易 我带人去的,截了批货 回来的时候碰到的”九泰说道

“我进去看看“九良说道

“怎么办 我没有把握”曹鹤阳看着进来的九良说道

“九泰 进来和我们一起”九良突然喊道,不是这件事自己都快忘了九泰是个医生了

看着躺在手术床上的男人,九良不禁皱了皱眉头 总感觉哪里不对

“看样子情况没有我们想象的糟糕”曹鹤阳放下手术刀说道

“怎么样了“ 曹鹤阳一出来就被大家围上了,是这样他没什么大事身上的皮外伤 脑袋虽然看着受伤严重没有伤到要害,但是什么时候能醒不知道”

“九良呢”九龄问到

“啊 他在把手术室规整一下,一会就出来了”曹鹤阳说道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大林陪我回去取点他之前用的和穿的吧 刺激他尽快醒过来”九良说着

“行”郭麒麟答应着就往出啊走

“奇怪 他怎么这么上心这件事”孟鹤堂嘟囔着

“也许 只有他醒了才知道他在哪”张云雷平静的说道

“哎也只有他能让他这么上心”张九龄说道

“什么意思 阴阳怪气的”张云雷问道

“没有阴阳怪气,只是实话实讲 你们见过周九良撒娇吗”张九龄说道

“没有”孟鹤堂摇摇头

“那你们见过周九良 炸毛嘛?”张九龄接着问

孟鹤堂接着摇摇头

“都是杨九郎惯出来的,跟九良没熟之前还真以为他是个什么高冷男呢”王九龙吐槽道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九南在一旁小声说道

“就是这了”大林把九良带进屋子说道

“你先去找找什么生活用品,我在这找找,我们分头行动快一点”九良说道

“好 我在收点自己的东西去陪他”郭麒麟说道

鼎盛

“回来了?“李九春看着回来的周九良问道

“我和你说个事情”九良拉着九春不知道耳语了些什么

李九春皱着眉头问道“真的?你确定嘛,一定要确定这个事”

“我在查 在不知道结果前,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九良说完就上楼了

“怎么了”九华出来问道

九春趴在他耳边说了一下,九华的眼神一下子就变得凌厉了起来

“这事我们两个也得想想办法”九华说道

“是啊”九春感叹道

第二天

“今天怎么没去公司啊”李九春看着没去公司的张云雷说道

“哪有心情,阎鹤祥在那躺着,生意也不顺利”张云雷说道

“说真的是不是看清楚了九字科在我们这里的排兵布阵啊,怎么感觉最近事事不顺呢”张云雷说道

“说难猜也不难猜,说好猜也不好猜”九春说到

“什么意思”张云雷问到

“其实很简单,根据我可以看出如何分工 我太在明面上了,早在之前杨家的生意基本上我在打理,所以不难猜我为什么在你身边。如果以此类推并不难猜,但是问题的点就出在他们忽视九字科的全能性”九春说到

“自己夸自己”张云雷笑了笑说道

“是真的,从小赵儒和我们说过最多的话就是 你们这样的人不能有短板,不能有感情。甚至为了锻炼我们,把狙击靶子上的图片换成彼此的照片。为的就是有一天,拿枪对着彼此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且没有任何的感情开枪”九春说到

“为什么要这样?”张云雷问到

“为的是,在真正涉及到大事的时候可以真正的舍弃掉这些,来维持所谓的平衡”九春说到“其实,九郎可能猜到了”

“猜到了?”张云雷疑惑

“对 猜到了,杨爸爸,何爸爸和何爷爷是为了维持着某种所谓的平衡才会牺牲”李九春说到

“所以呢,他还是要义无反顾的来证明 ”张云雷说道

“没错 内种真正的正义”李九春说到

“春儿,阎鹤祥醒了”九华说道




刑侦队审核一直不过,再等等看吧!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爱你们

评论区见

明天继续!等我啊

评论(1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