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Elite 德云刑侦队 (23)第二案(10)

不要上升正主哦!!!!!!





“这个事 我们会不会角度偏了”张云雷冷静了一会说道

“我们最开始的目的不应该是毒品?”孟鹤堂说道

“说的没错,这扇门一直在我们眼前 不过打开这个门的钥匙,我们一直没有找到“杨九郎说道

“不 这扇门的钥匙也许就是这些女孩”九良说道

“对了春姐,能联系上这些女孩吗?”杨九郎想起什么是的问道

“有难度 我可以试试不敢保证”李九春说到

“我还是想在去会会这个齐雨”张云雷说道

“会打草惊蛇的”孟鹤堂说道

“那我带回来谈”张云雷说道

“我们没有任何证据需要扣押她,而且我们没有证据证明她整容过”杨九郎说到

“那怎么办”张云雷说道

“我总觉得他的出现,不是意外,她在有意的告诉我们什么”周九良说道

“那我下周有课的时候,我再去和他聊聊”孟鹤堂说道

“对 最近他们的和货源应该出问题了”张九龄说道

“怎么了?”杨九郎问道

“东哥最近在各个出入口带着警犬进行了打击,把他们交易的路线和计划应该是打破了”张九龄说道

“而且,根据我最近几天的观察 李慧梅最近频繁的出入泰然集团”王九龙说到

“果然啊,我拒绝合作 最好的选择就是他们”杨九郎挠挠头说道

“很难办?”张云雷有点担忧

“这难办什么 一个电话的事,给各位介绍一下 青年企业家,张九泰 也是各位的师弟,二九的,和我还有九良一起退役”杨九郎说道

“那可太好了”曹鹤阳再一旁说道”你还担心什么“

“张九泰这小子 看着憨憨的其实坏的很,能答应这次合作 能给他们留一成的利就不错了。这种霸王条款他们都答应了,可见他们应该有更大的秘密”杨九郎说道

“最近周边吞并严重,很多黑吃黑”张九南沉默着说道

“对 我们两个今天一天就解剖了三个无名尸体 全部非正常死亡而且查无此人,也就这么过去了”高九成说道

“如果 我们不查还会有多少人经历这些啊”孟鹤堂吐槽道

“这样云雷师哥 你明天能不能去联系师父和大爷办一次校友会,看能不能联系上当年这些人我不方便出面”杨九郎说道

“好明天孟孟陪我去”张云雷说道

“对了 九龄你们两个少去酒吧吧 专心跟住他俩,九南 你们两个调查尸源看看是内几个帮派的“杨九郎接着说道

“话说 内个什么会所 你们两个还去啊?”孟鹤堂八卦的问道

“去 必须去看看”九郎说到

“感觉很危险”张云雷说道

“谁才是危险还不一定呢”周九良笑了笑

离开别墅 九良开着车

“怎么不说话”周九良说道

“我不知道 我想的对不对,如果对 那岂不是”杨九郎说道

“什么时候这么玻璃心了?”周九良反问道“人性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都说 人比鬼可怕”

“这么做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杨九郎反问到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没有人想满足于现状,只不过他们单纯的就是变态”周九良冷冷的说道

“呵 解释的真简单呀”九郎笑着说

“太复杂你听不懂“九良嫌弃的说




今天先过度一下 明天继续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爱你们呦

评论区见



评论(9)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