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Elite 德云刑侦队 (24)第二案(11)

不要上升正主哦!!!!!!





“九泰和九海 会和我们一起去这个晚会”九郎说这

“啊 那就行,营造出有对手的感觉就是好的”九良说道

“话是这么说 这个事也隐藏的太好了吧,一点消息都查不到?”九郎说着

“越是这样,越是疑点重重”九良吃着东西说到

“周宝宝,咱就是说你怎么回来 越吃越胖呢?”杨九郎调侃道

“什么嘛,不就吃你点饭 怎么杨家还养不起我了”九良说着

“养是能养起,只不过 你在胖一胖真的要跑不动了”杨九郎说到

“不能 你放心”九良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道

“NO 不行,明天开始跟我晨跑”杨九郎笑着说

“我不”九良一听放下筷子说道“这也不是我的错!你做饭好吃是我的错?我让你做你就做是我的错?”

“不是,倒打一耙 还得是你啊周九良,一点良心没有”杨九郎说到“等这次案子结束,带大家回来好好聚聚”

“那我可以吃满汉全席嘛?”周九良抬头问道

“我看你像满汉全席,刷碗啊 我上楼了”杨九郎说道转身上了楼

第二天 晚上

九郎和九良按时抵达会场,穿着特殊的装备 大家都聚在别墅看现场传来的情况

“不是 这也太富丽堂皇了!”张九龄感叹道

“有钱人的世界啊 纸醉金迷”张云雷说道

“两位先生 例行检查”门口的保镖拦住两人说道”手机 手表 所有电子设备都要留下,离开的时候我们会归还的“

“ok”

“先生您的眼镜 我需要检查一下”男人说着看向九良

“会不会露馅啊”孟鹤堂担心说道

“放心”李九春看着已经进去的九泰和九海的画面说道

“好了 二位 可以进去了”

“呦 二位老弟 来了”周金国谄媚的说道

“你好呀周先生 没想到你这里面别有洞天啊”杨九郎话里有话的说到

“哎呦 来了就要玩得开心不是吗”周金国避重就轻的说道“先随便看看,晚点会有更有意思的”

“那我倒想看看呢”杨九郎说道

“人模狗样的”张云雷吐槽道

八点

“各位 有手环的请跟我到楼上来”周金国在前面说道

“这是干嘛去”周九良问道

“也许好戏要开始了”杨九郎说着

“楼上是赌场 你看有人带着筹码上楼了”周九良说道

“不会费这么大周折就是为了打牌?”王九龙吐槽道

“呦 九郎 你的主场”九良笑着说道

杨九郎就这么带着九良一桌桌的玩一会,也赢了不少

“先生 这和我们之前接触的富二代 不太一样”周金国说道

“怎么不一样”男人问道

“他好像 不爱钱”周金国继续说道

“没有人不爱钱 只是他现在还有良心,他的欲望没有侵占他的大脑 他需要刺激,明白吗”男人说道

“我知道怎么办了 先生”周金国说道

活动突然开始,两人发现这是一场拍卖会 刚开始都是卖些文物什么的

“我的天啊,现在去收网 都够判他们死刑了”孟鹤堂感叹道

“怎么都是这些东西?”周九良小声的问道

“看来 我们的刺激他们一下 走”杨九郎起身和九良离开

周金国看见以后马上起身去追

“二位 是有什么事提前离开嘛”周金国问道

“没什么意思 你们卖的东西 我们家仓库一大堆,我都不由得怀疑您在故弄玄虚了”杨九郎不轻不重的说到

“哈哈哈哈哈哈 您稍安勿躁不是,很快有好东西的”周金国笑呵呵的说道“保证您满意”

两人装作半信半疑的回到场地内

“各位 前面的餐前小菜 可就结束了 我们现在开始正餐”周金国说道

然后就看四个人带了一个女人上来

“李慧梅”杨九郎心里暗叫一声不好,和九海使了个眼神

“怎么会是她?”张云雷惊坐起来

“看来 这才是目的”周九良说到

周金国简单介绍了一下李慧梅的情况便开始喊价,九海和另外一个男的 僵持了一会,最终九海成功了

陆陆续续 被拍卖的不断,年轻的少女被打扮得光鲜亮丽的,被当成宠物的,直到最后一个被他们拍卖的是一个穿着警服的女孩

杨九郎和周九良心里已经了然 自己的猜测也许是正确的

“妈的混蛋”李九春骂道,并且很快的确认了女生的信息

“救下来把”九良说道

“好”杨九郎说到

“哈哈哈哈哈老弟,哥哥这里还行吧 以后想要什么样的跟哥说,什么都有“周金国说道

杨九郎强忍着心里的恶心说道“怪不得李叔叔这么喜欢来您这,还真是有道理”

到了门口

“姑娘,这笔钱给你”杨九郎说着给了她张卡“够你生活一辈子了”

“找个地方好好生活 忘了这里的一切”周九良说着

“谢谢 谢谢”女孩不停地道谢,转身离开了

“九龙 跟住这个女孩”九郎交代着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爱你们

评论区见

评论(1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