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Elite 德云刑侦队 郎春良(番外)

不要上升正主哦!!!!






“春,今天吃啥去”说话的正是A大附中的小霸王 杨九郎,家世好父母有钱

“随便 前提是不吃炒面”说话的是李九春,杨九郎的好朋友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

“那走吧,后面涮肉去 下午的课可去可不去”九郎吃着冰棒说着

“走走,不过大热天陪你吃涮肉 你买单”九春说着追上九郎就走

“我告诉你啊,不要觉得你怎么样 老子看你不爽就收拾你 装什么”

“什么声,打起来了?看看去”九郎说到

“走”九春应和道

“我告诉你 家里有钱怎么了,在这就得听我的”

“我去 校园霸凌?”九郎嘲讽的笑了笑说道

对方骂的正起劲,显然没注意到九郎和九春的出现

“喂,喂 ”九郎拍着对方的肩膀说道

“卧槽,谁他妈 找揍是不是”

“我怎么不知道,在这谁都得听你的?”九郎挑眉问道

“九郎哥”

“在这欺负人呢,长本事了?”九春说到

“哥,不是的 我们就是”

“就是什么就是,从现在情况来看 你们是施暴者人家是受害者”九郎打断男人要解释的意图“道歉”

“哥 我们”

杨九郎扬手就要动手

“对不起”

“记住了,下次再有这事 我的好好让你们几个涨涨记性 滚蛋”九郎说完,几个人就跑着离开了

“好啦,回家吧”九春拍着九良的胳膊说到

“谢谢你们啊”九良说道

“以后他们在欺负你 你就找我 好使”九郎没心没肺的说到

“我不知道你是谁”九良说道

“哈哈哈哈 高一八班,杨九郎”杨九郎说道“他是李九春”

“我是高一八班,新来的插班生周九良 不过你才高一得罪他们真的可以吗”九良问道

“你就是内个休学两个月没来得天才,走吧小爷请你吃涮肉”杨九郎说到

“我请你们就行,我有钱”九良拽着书包紧张的说到

“都行 不过咱们能走吗 我要饿死了”杨九郎摸摸肚子说到

九良一路沉默的看着两个人打打闹闹,这是第一次有人对他伸出援手 不遗余力的帮他,或许他们会成为朋友呢

火锅店

“对了天才 你怎么开学没来呀”九郎狼吞虎咽的问他

“我去国外比赛了,耽误了正常开学 不过功课倒是没耽误”九良说道

“快吃呀,你不吃我都不好意思让你买单了。不过你总被他们欺负呀”九郎说到

“恩 我年纪小,成绩好 自然有人看我不爽我可以理解”九良说道

“理解个屁,他们这是不是东西 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惯的都是”李九春说道

“今天还是要谢谢你们啊”九良说道

“客气什么,以后谁欺负你 你就说九郎帮你揍他”九春说到

“哈哈哈哈 打架我行”九郎说着”再说了 我俩也没啥朋友“

“啊 怎么会”九良很好奇为什么

“说白了 我们和你是一样的人,他别看吊儿郎当的成绩好会打架家里有钱 谁会看的惯他”九春直白的说出问题的根本所在

“对了 到时候我教你打架 别让人欺负了”九郎说着

高二

“不是 你们两个打来打去的不累吗”九春坐在旁边看着累的要死的两个人

“我这不是 怕小航航被欺负吗”九郎说着

“放屁吧你就,他现在一语致死 一言不合就炸毛 不都是你教的?”九春说到

哈哈哈哈 一年九良在九郎的陪伴下 性格大变

“而且 说是教他打架,最后内次不是我们两个动手”九春愤愤不平的说到

“春姐 ,没准内天我会成为秘密武器呢”九良说着还朝九春抛了个媚眼

高二就在打打闹闹中度过了,来到了高三

“真的决定了?”九春问九郎

“恩”九郎坚定地点点头

“随你”九春说到

“你要考军校?”九良不敢相信的问道

“恩 这是我的梦想”九郎说到

“不是 你不去华清上学?家里怎么办”九良问道

“我爸还没老到 需要我回来继承家业,再说了 我要真有点什么事不是有你们呢嘛”九郎打着哈哈说到

九郎尽量用轻松的语气说到,只有彼此知道 这句话是玩笑也是认真地交代

“那我也要考”九良说道

“不是 你去干什么”九郎震惊的问道

“你说好了 不丢下我的”九良说道

“不是 这个军校他不是说考就考上的”九春说到

“我的成绩没问题”九良说道

“谁说成绩了 那还考体能呢,你不像他 他这都是娃娃腿从小练的”九春说到

“那我也可以突击”九良说完就走了

“这孩子,都是你惯的”九春抱怨道

“你好像个老妈妈”九郎吐槽道

第二天

“你看那是九良不,这小子平常不睡到太阳晒屁股 不带起来的 真转性了”九春he九郎说到

“看看去”九郎跑了下去

“跑多久了”九春问到

“两个小时”九良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

“什么 停下来,快点”九郎生气的喊道”不是,你疯了?“

“按照 这样我可以在体检达到标准的”九良说道

“九良 你为什么非得去这个军校,你不适合哪里 再说了 你去不是浪费你的天赋吗”九郎有点生气

“可是 如果你有危险怎么办,至少我在啊”九良说道

“那这样 哥照顾你这么久,你答应哥个事”九郎说到

“你说”九良说道

“我先去考军校,你考华清 哥先去替你探探路。你帮哥完成上普通大学的心愿可以吗,华清的数学系和心理学 帮哥去看看”九郎说到

“我”九良还想说什么

“如果你四年以后还行着跟哥走,哥等你”九郎说着

“那 那你体能训练的时候带上我,不许耍赖”九良说道

“好”九郎说到

一年后

又是一年毕业季,三个少年结束了高考 也如愿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爱你们

评论区见

评论(20)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