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

Elite 德云刑侦队 (31)地狱之门训练 2(2)

不要上升正主哦!!!!!





“老大,听说 警察也在这片林子里有个训练”男人狗腿的说到

“切 我当谁呢,多大本事呢”男人说道

“那我们找个机会会会去”男人说道

“可以啊,这破训练闲的无聊”男人笑着说道

一群人不知道危险降临,还在按照地图前进 他们在节省体力和子弹毕竟物资是真的不多

“吃点东西吧,一天了 按照这个速度 晚上就能到了”张云雷说道

“是啊,给你一人一半 ”孟鹤堂拿出背着的

“哥 给我来口水”张九南说道

“不行 我们必须一会看看有没水源”张云雷说道“总这样不是办法”

“是啊 路上看看吧,一会休息一下,我们晚点出发 这阵太热了”孟鹤堂说道

“我们两个先守着,你们先睡 一个小时换班”张九龄说道

“好”大家点头去休息了

"老大 我们什么时候去啊“男人问道

“晚上 我们物资不多了”男人说道

“差不多了 出发吧”张云雷说道

“天黑了 我们的注意点”阎鹤祥说道“九龙 九南九成 九龄,你们和我走外围大圈”

“哥哥 没事吧应该”郭麒麟说道

“以防万一,谨慎点好”阎鹤祥说到

“没用了吧,有多谨慎啊”男人笑着说道

“你们是谁”阎鹤祥率先问道

“是谁不重要,但是我们挺想要你们的物资的”男人说道

”不可能“张云雷说话的语气都变冷了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男人说着,出来了一群人 拿着匕首

“老大 这也不是,我们的安排呀”池轩看着杨九郎说道

“查 这是谁的人”九郎皱眉说道

“好 ”池辰开始敲击键盘“额,胡遇成的人”

“老大 ”池轩喊道

“九驰 甜甜拿着物资 和郭麒麟快走,去下个集合点等我们”张云雷快速的下决定,毕竟对方的人数太多

“大爷的,真当我们好欺负 是不是”孟鹤堂先发了狠,孟鹤堂虽然看着文文弱弱的 但是下手黑

但是终究是寡不敌众

“老大 不行了,再打下去出人命了”男人拽住发狠的人说道

“走”

“老大 怎么办,要结束训练嘛 受伤了”池轩小心的说道

“池辰 把视频给我拷贝下来”杨九郎的脸都黑了

九郎拿着视频 扭头就走了

“哎 你干嘛去”九良回来看着风风火火的九郎喊道,但是九郎没回应开车就走了

“副队”两人喊道

“怎么了?”九良问道

池辰调出视频”训练还继续嘛“

“看样子应该加强格斗的训练了,训练继续 如果这都挺不过来 那我们的训练就没有任何意义”九良说着“谁的人啊”

池轩挠挠头说道”胡遇成“

“操 怎么不早说”九良说着就跑出去了

“他是不没问我”池轩说道

“不管 不管 不过有人要倒霉了”池辰说道

“胡遇成 给老子滚出来”杨九郎摔着车门子喊道

“喊什么”胡遇成喊道”杨九郎,你来干什么“

“看看”杨九郎把视频内容甩出来

“内个 只能代表你的人不行,我能怎么样”胡遇成打着哈哈说道,其实他很害怕杨九郎 在的时候杨九郎就处处压他一头,关键是护犊子啊

“胡遇成 那我当傻子,今天只要我想 咱们就军事法庭见”杨九郎说到

“不是 杨九郎,你凭什么”胡遇成有点生气了杨九郎一点面子没给他

“凭 我现在一句话,就可以让你的这个项目暂停 凭,你的你没管教好 坏了规矩”杨九郎平平淡淡的两句话 让胡遇成差点跌坐在地

这时九良也赶来了,跑进去看见九郎悬着的心算放下了,自己不用给胡遇成收尸了

“听着,明早任务结束的时候,请你带着你的小队 来道歉,不来 我们拭目以待”杨九郎说着扭头回去

“妈的 混蛋 把人都给我收回来”胡遇成骂道

张云雷他们算是拖着受伤的身体回来了,一晚上 九郎他们也没有难为他们

“真是丢人”九郎看着回来的人说道

“赶紧去包扎伤口”九良说着

“对不起啊”张云雷眼眶红红的说到

“你们是觉得对不起谁?我吗?我告诉你们大可不必,不需要和我道歉 想想对你们寄予厚望的师父,还有内个千千万万以你们为傲的人民 可悲吗?在当时的情况,你们做的决定是对的嘛”杨九郎说道

“九郎 好了 过分了”九良拉着九郎说着“先让他们包扎处理伤口”

“我们没有办法 要求他们像我们一样,没有必要 你干什么这么激动”九良说着

“没必要在训练的时候出战损你明白吗”九郎说到

“那是胡遇成的问题 你不要在刺激他们了”九良说着

“老大 胡遇成带着人来了”池辰跑进来说道

“冷静点”九良说道

“呦 带着你的英雄们来了?”杨九郎说到

“九郎 你别这样”胡遇成说到

“没少谁 一个不拉都带来了?”杨九郎问道

“对”胡遇成说到

“那好 道歉吧”杨九郎说着歪头示意说道

“快快”胡遇成示意着说道

一群人迟迟没有张嘴

“怎么茬?不服?”杨九郎问道

“按照道理 我们也是为了生存,我觉得我们没有错”领头的男人说道

“操”杨九郎笑了”我告诉你,什么叫做生存 生存是面对野兽和敌人的时候 你可以不择手段,但是你面对的是什么 你的同事甚至是你的战友 你们下黑手?“”要我调监控出来每一个动作给你分析一下嘛?“

“九郎 我替他们道个歉行不行”胡遇成说到

“不行 不服?”杨九郎站直看着男人说道“有几个人不服”杨九郎后退几步问道,“站出来”

“也就是说 除了他们四个,剩下的都觉得自己错了 那就去道歉,五千字检讨 明天交给胡遇成”九郎说到

“他这是干什么”张云雷皱眉的说到

“他自己骂可以,但是让别人欺负不行”九良说道

“你们几个 不服?”九郎问到”很好,有志气 来,不是喜欢打群架嘛 跟我打“

“杨九郎你干什么”胡遇成慌了

“闭死你内个嘴,他们不是乐意打吗,来 冲我来 打赢我跟你们道歉,输了 呵那就再说”九郎说到

九郎话刚说完,就直接一拳挥过去了“别控制,都来 别说老子欺负人”

内群人也就是嘴上厉害点,一点本事没有

“九郎 差不多就行了 出人命了”九良喊着

“服嘛,问你呢”九郎说到

“服 对不起,对不起 下次再也不敢了”男人快被打的断气了

“起来都,告诉你们 你们的本事是用给敌人的,不是自己人的。你们几个等着组织下处分,胡遇成你的项目也不要继续了”九郎拍了拍身上身上的土 平静的说道”都给我,滚蛋“

”池辰 准备车回局里“九良说着






好久没写这么多了

欢迎大家点赞评论推荐

爱你们

评论区见

评论(2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